祥林家的毓贞【学业繁忙随缘更】

❗学生(好耶!是推荐生上了高中~❗
具体属性看置顶吧🥰
相思赋予谁,小辫儿张云雷
云次方☁️
🍎虹林檎快点儿原地结婚🌈
老婆是路辰✨
社/湖/竞体
cp墙头一大堆的dztz
🌱QC ZG永远szd!可逆不拆
白月光是轻狂

帮我捉虫子的时候✅


我胆儿挺大的,不怕蛇等一系列东西,就怕虫子,一丁点儿的也怕。最近可能是我吃糖吃的,本子里撒了糖末,导致积攒了虫子……想象一下小蚂蚁满书桌爬!!!!持续了两个多月,前几天我才找到源头的那个本子(现在还没清理彻底)

——当然,肯定不是我弄

“妈妈妈妈妈妈有虫子有虫子啊快救救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

我妈“……小蚂蚁而已……”


——二编——

真的就和笔尖儿一样大

评论(2)

热度(4)